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第一党支部 与新城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 联合开展“政务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2-28 15:20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水平,2023年2月10日,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第一党支部与新城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政务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支部书记首先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决定要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基层党组织的各自优势,充分交流共享双方党建工作经验和信息,互邀党员参与对方单位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不断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水平。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业务指导科和文教卫体科负责人就各自科室牵头承担的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和新城区行政审批局业务部门的同志们开展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政务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以“党建引领业务”为目标,通过市级与旗县区政务服务部门党支部共建的方式,加强市、旗县区、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四级政务服务部门”工作的沟通和交流。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第一党支部将持续推进“政务大讲堂”党建品牌活动的开展,不断丰富内容,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水平。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