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11月21日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来源: ​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1-22 21:13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21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派出98名党员、干部参与包联社区和居住地社区防疫工作,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委组织部的统筹调度,3名处级干部坚守在防疫一线。党组书记、局长韩文相同志坚持每天到包联高风险小区带队值守,了解群众困难,帮助解决问题。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小杰同志一直坚守在新城区中山东路街道团结巷社区,担任高风险小区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四级调研员王升同志驻守在三十中学隔离点,负责隔离人员统筹管理工作。

严格落实“三进解决两问题”工作要求,派出34名党员、干部(包括1名点位长、33名卡口值守人员)积极投身包联的赛罕区春雨社区、舍必崖村防疫主战场,主动参与卡口值守、上门服务、应急配送、消毒消杀等工作,全力协助包联社区做好所辖16个小区的精准管控工作。全体包联干部均签订了承诺书并在值守小区公开,全员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此外,61名党员、干部按照“双报到”要求,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配合完成抗原试剂发放、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小区值守及物品消杀等工作,坚决打赢群防群控保卫战!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