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防疫、审批“两不误” 政务服务有温度

来源: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1-13 20:56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做到防疫、审批“两不误”。设置24小时电话专席由业务骨干提供在线自主填报指导服务和业务咨询服务,通过内蒙古政务服务网呼和浩特市站点、蒙速办APP等网上办事渠道实现受理审批全日全时、特事特办、即时即办,全力保障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2022年10月1日—11月11日,线上受理各类审批业务339件,其中市场准入25件、建设项目工程83件、文教卫体192件、公共事务23件、农林水事务4件,以及其他业务12件;办结325件,办结率达95.9%。此外,通过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线下为100余人次提供身份证补办、水电气缴费等自助服务;接听、解答办事群众咨询来电410余次,努力将疫情对企业和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