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来源: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0-20 09:16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战斗,党员就是先锋。为打赢首府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新要求,2022年10月17日,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共派出112名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文相同志身先士卒,亲自带队在包联社区的春雨小区值守;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小杰坚守在新城区高风险区域,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派出34名党员干部按照闭环管理模式,继续协助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中,14名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进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20名党员坚持值守在包联社区所涉及的小区门口,保证社区包联工作不间断、不松懈。

此外,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机制,按照要求参与居住地小区疫情防控,已有78名党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服从社区统筹安排,陆续上岗,积极参与小区值守、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分发抗原试剂、环境消杀等志愿服务工作。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