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闻令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开展疫情包联防控工作

来源: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0-08 21:39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期,首府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毫不动摇执行市委、市政府防疫抗疫决策部署,坚决打赢首府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实际行动捍卫首府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闻令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高效、周密细致的开展疫情防控包联工作。

9月30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以时不我待的行动自觉,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立即抽调20名机关党员深入春雨社区配合社区干部开展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录入工作。截至10月4日,市行政审批局累计派出4批次、80人次党员志愿者赴春雨社区包联的12个责任片区进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队伍秩序疏导、扫码流程指引相关工作;共计组织4批次、29人次党员志愿者开展包联社区管控小区进出口值守和人员流动管制工作。志愿者日人均志愿服务时长达6小时。

疫情发生初期,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文相迅速贯彻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压茬传达防疫工作压力,亲自赴春雨社区与社区负责同志对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地督导。对督导中发现的疫情防控风险,及时督促有关责任人立行立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小杰,副局长李少莉也先后紧急驰援包联的新城区中山东路街道团结巷社区1号院封控小区、赛罕区舍必崖村对接疫情防控工作,共计抽调近30名党员志愿者分批次,协助中山东路街道团结巷社区、赛罕区金河镇舍必崖村开展点位包联防疫。

疫情是场大考,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者将以不惧风险、逆行出征的行动自觉,用专业、高效、热情的志愿服务,让党的旗帜在抗疫一线飘扬,用对防疫工作的奉献与坚守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呼和浩特尽快打赢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2022年10月3日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