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专栏 > 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

来源: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4-03-05 16:57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呼和浩特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解读》(以下简称《条例》),驻厅部门市不动产税务延伸点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讲座围绕《条例》的基本内容、公职人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对公职人员学习贯彻《条例》的体会和认识等进行了深入阐释。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常对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时刻保持自重、自警、自律,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觉悟、担当作为、依法履职。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