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专栏 > 党风廉政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激浊扬清》简报

来源: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11-01 09:28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月份,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

影片中,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欲望面前丧失理智、私欲膨胀、贪污腐化,一步步从人民公仆沦为犯罪分子的过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影片警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自觉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清除腐败这个“污染源”。

知畏才能行稳,有为才能行远。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已的必要性。

一是要在思想上不容懈怠,按照党性原则修身律己,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常态化党纪党规学习不能松懈,确保不触碰纪律红线,方能紧握遵规守纪的“护身符”;三是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主动净化“朋友圈”“生活圈”,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