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专栏 > 党风廉政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青城纪语”廉政学习讲堂宣讲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8-12 09:54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局机关纪委要求,2022811日下午,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焰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群众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会议在7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课堂上,张焰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为主线,认真从《准则》、《条例》重新修订的原因、新变化、新看点,以及典型案例解读《准则》、《条例》新条款,如何贯彻好《准则》、《条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树牢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与会同志接受了一次廉政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有为干部。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