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专栏 > 党风廉政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组织全局人员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 ——《永葆政治本色》

来源: 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 2021-09-08 10:27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加强我局干部职工廉政教育,2021年9月3日下午,机关纪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永葆政治本色》。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三个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深刻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深刻论述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性,具有较强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进一步警示了我局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检视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