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指导工作

来源: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0:28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2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文相,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指导组详细询问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韩文相同志向指导组汇报了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学习教育安排。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福达指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的意义、“六个进一步”的重点部署、“四项要求”的标准质量,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审批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继续创新形式,结合实际,开展突出实效、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营造好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位党员干部心中。

指导组魏军同志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时必须遵循的“十条纪律”等相关内容。

会议最后,韩文相同志郑重表态,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保质保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