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专栏 > 党风廉政

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1-01-19 14:59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会议,听取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并就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和现场测评。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文相主持,市委党建领导小组第十六指导组薛占山、高永胜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薛占山组长对会议召开情况经行了点评;市委党务公开监督员郭子任列席会议,并对会议召开情况全程监督。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自身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述职汇报。韩文相局长对述职逐一点评,并代表局党组进行述职,对2021年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党建领导小组第十六指导组组长薛占山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审批局党组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述职评议考核流程规范严谨;各支部全年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特色亮点纷呈;领导点评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全面深入,针对性强。这次会议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必将对下一步全局党建工作开展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指导组还总结了五大亮点,提出了五方面的不足和五点建议,对审批局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韩文相局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对各支部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又是对新一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督促,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有利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1年,在全市深化“放管服”,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背景下,全局各基层党组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三是要压实党建责任,打造有影响的党建工作品牌。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进一步加快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步伐,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参会人员和党员代表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局领导班子、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