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专栏 > 党风廉政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莅临我局调研指导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0-09-27 11:38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工作需要对市行政审批局的派驻纪检组进行了调整。为做好工作衔接,2020年9月10日,市纪委监委驻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铭率队到我局调研指导,全面了解我局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王铭组长要求,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呈现新成效。一要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责任,在优化首府营商环境上有新作为,在加强局机关干部的监督管理上取得新成效;二要切实把“三务公开”工作做实做细,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多渠道、多形式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三要针对营商环境专项测评、巡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抓好整改,打好“翻身仗”。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文相代表局党组表态,一定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自觉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的监督下开展工作,一是做好国家营商环境评价相关工作;二是做好自治区党委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各项迎检工作;三是做好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四是盯紧重点人、重点事,认真梳理各项审批业务中的廉政风险点,不断完善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