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专栏 > 党风廉政

尊法 学法 守法 用法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庭审录播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0-08-17 10:08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中共呼和浩特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的通知》的要求,8月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庭审录播。

此次观看的内容是由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法院 2020年06月29日公开审理的(2020)内0105行初12号行政诉讼案,当事人状告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和赛罕区分局行政不作为案件。

通过观看庭审录播,警示我局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办理业务所依据的相关法律法规,在具体执法过程中遵守执法程序,将法治贯穿于政务服务工作全过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工作上和生活中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同时,在个案处理中,不仅要严格依法办事做到合法,更要将办事群众当亲人,对群众多一些耐心,做到合理,每一个具体事项的办理做到周到细致,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