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专栏 > 党风廉政

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来我局实地督查“三务”公开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0-07-31 10:13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8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李广杰一行来到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通过汇报交流、查阅档案、随机抽查等方式,针对我局“三务”公开工作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市行政审批局将“三务”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大厅设置了“三务”公开栏,充分利用全市“阳光三务”公开平台、审批局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手机APP客户端等平台,对政务服务事项、要件标准、办事流程等内容及时公开,同时将业务考核与“三务”公开监督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应知晓尽知晓。

李广杰副主任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督自查自改,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制度,丰富公开形式,规范公开内容,特别是群众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积极进行全方位公开,把“三务”公开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到位。

×
返回顶部